“算了,等死吧!”
“今天不会有人送饭过来了。”
我看了一下时间。
已经是下午的4点了。
前院,隐约传来了庆祝喜事的音乐声和吵杂声。
明天就是周六。
是池咏珊出嫁的大喜日子。
这几天不断有宾客来庆祝和吃席。
我甚至都听到了他们的欢声笑语。
“行!你们有种就饿死我!”
“我现在可是孕妇,我要是死了,就是怨念最深的‘子母凶’,只要你们不害怕就行……”
我太饿了。
只能又踉踉跄跄去洗手间,打开水龙头,尽可能多喝点自来水充饥。
“咕咚咕咚…”
我顾不上水里的怪味,捧着自来水喝了好几捧。
你还别说。
多灌点自来水,把肚子撑得胀胀的,确实有充饥的作用。
“天呐,我怎么喝这么多水?”
“喝了这么多水,晚上又要忍不住起来上厕所。”
我拍了拍自己溜圆的小肚皮,心里一阵懊悔。
比起饥饿。
晚上的黑暗才更让人崩溃。
更崩溃的是,越害怕就越想上厕所。
而屋子里很黑,卫生间更黑。
通常…
闹鬼的地方就是卫生间。
我偏偏又不知死活的自我想象了‘子母凶’的厉鬼。
一想到这,我后期传奇一股凉意。
即便是白天,我也感觉有点怕怕的。
想到这里。
我抠了抠嗓子眼:“呃哕哕…”
一阵反胃上冲,我将水又吐了大半出来。
看看外面,现在还有亮光。
我要趁着还有亮光的时候,赶紧上完厕所。
然后,在天黑的时候躺在床上。
“呃…好难受啊…”
我吐完之后。
又恍恍惚惚回到床上。
我决定现在就盖上被子睡觉。
等睡着了,就不饿了,也不害怕了。
争取一觉能睡到明天的早上。
“咕噜噜…”
可惜…
我躺下去后却怎么也睡不着,脑子很乱,却又一片空白。
不知不觉中。
我迷迷糊糊的似睡非睡。
不知道是幻听,还是确实有车子的嗡鸣声。
院外又传来响声。
我本来在昏昏欲睡,却在听到车子的响声后,又立马清醒了过来。
“这次听的很真切,确实是车子的咆哮声。这次肯定是池行琛回来了,只有他每次会把油门踩的这么重……”
我心里又忍不住一阵激动,想要去阳台看看。
可是…
屋子很黑,我不敢下床。
“等等吧,要是他回来待会就会进来了。”
“不行,万一他还在跟我呕气,他直接回他的房间,我不是又要熬一夜吗?”
尽管很害怕。
但我还是壮着胆子,掀开被子,哆哆嗦嗦的下着床。
我赤着脚,一边给自己打气,一边又像阳台挪动。
“老天爷,你不要再跟我开玩笑,我真的没工夫跟你闹了。”
“求求了,一定要是池行琛回来了……”_c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