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然如此。
他在开远程会议。
不知道是哪个高层或者董事又惹到他了,“你是猪吗?能不能动动脑子?以后这种小事能不能别来烦我?”
“还有你,你不要给我找借口,做不到的话就给我tout。”
紧跟着。
他又用英文骂国外的高层。
骂了得有十来分钟。
最关键的是。
他会的语种还特别多,几个语种切换自如。
一会中文,一会英文,一会德语,一会法语。日语和韩语,他也会听会说,简单的交流完全没问题。
有时,他叽里呱啦说一大堆,我一句也听不懂。
“okok,知道啦,今天的会议就到此为止。”
“下周一,你们几个把收购国外通讯的方案,全部提交上来。”
“行行行,就这样吧!”
我躺在病床上,十分及其特别的同情他手下的高层们。
跟着这样不讲素质的暴躁老板。
他们也是挺倒霉的。
当然了。
我也挺倒霉。
因为,他也老骂我。
听到他说会议结束。
我赶紧闭上眼装睡。
因为,他要是看到我没睡的话,会接着跟我发牢骚。
紧跟着。
池行琛迈步向病床跟前走来,俯身亲了亲我的额头:“宝宝,睡着了吗?”
“让老公看看,是不是又在装睡?”
说着,他撑开我的眼皮,看我眼珠子有没有再转。
人在睡觉做梦的时候,眼珠子是会转的。
所以,他以此来断定我有没有真睡。
我连忙避开他的手,假装刚刚睡醒:“嗯…怎么了?你忙完了吗?”
池行琛:“嗯,会议刚刚结束了。你不能老是睡觉,要适当的起来运动运动。”
“……”我懒懒的打了个哈欠,不想理他。
我之前是很爱动。
可这次流产之后,可能伤了元气,也可能还没恢复好。
我总想躺在床上,不是特别想动。
“今天身上还疼吗?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”
我:“不是很疼,就是犯困,想睡觉。”
池行琛:“不能老是睡觉,你一天有十几个小时都在睡。”
“来,起来,老公扶着你走动走动。”
我微微叹了一口气,懒懒的说:“好吧!”
紧跟着。
他扶我起来,给我穿上舒适的拖鞋。
然后,扶着我慢慢走动。
“今天天气很好,要不要去外面呼吸呼吸新鲜空气?你不是最喜欢逛花园吗?医院里的花园,里面的玫瑰花都开了,要不要去看?”
我听了,弱弱的摇头:“嗯…不太想。”
主要是身体很累。
可能是失血过多,我总想躺着。_c

